蘭揚建材 - 冠軍磁磚宜蘭花蓮總經銷商 -- 外牆好像都只能選擇貼二丁掛尺寸磁磚?
正在加載......
外牆好像都只能選擇貼二丁掛尺寸磁磚?

  貼於室外之磁磚要考慮其耐磨度與吸水率,故外牆磁磚需使用石質或瓷質磁磚,以目前來說二丁掛尺寸(6*22.7cm)均有滿足耐磨且吸水率低的條件,且價格較低,故為一般建商較常使用外牆鋪貼的產品。但現今別墅型農舍透天豪宅日益增加,對於外牆磁磚也不以貼二丁掛磚為滿足,故只要滿足外牆耐磨吸水率低的條件,也可使用大尺寸15*30cm或是30*60cm石英磚作外牆的鋪貼,如此可有較多的顏色與不同尺寸磁磚做配色,也較能搭配出消費者想要的外觀樣貌。

  唯使用較大尺寸貼外牆時,磁磚黏著劑需使用等級較高黏性較佳之黏著劑,貼磚高度也不適合過高,可鋪貼於基座下方色或是局部搭配使用,或裁切成較小尺寸鋪貼,安全性較高。如喜歡類似石材質感鋪貼外牆,也可使用60*60cm以上尺寸拋光石英磚鋪貼外牆,但如需鋪貼較大尺寸,需採用乾掛工法鋪貼,增加安全性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