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揚建材 - 冠軍磁磚宜蘭花蓮總經銷商 -- 磁磚還很新但磁磚縫已經發霉變黑?
正在加載......
磁磚還很新但磁磚縫已經發霉變黑?

  磁磚鋪貼完成後,對於磁磚表面的打掃清潔等維護工作,會比鋪貼石材或木地板來的簡單輕鬆很多,但鋪貼時間久了之後,磁磚表面雖好清理,但多半會由磁磚縫隙的填縫劑開始變髒,或是在常走動的區域縫隙顏色變深,整體看起來變成填縫處顏色不均勻,這是因為一般的填縫劑產品無抗污防水的功能。就此問題本公司特別代理了義大利進口環氧樹脂填縫劑,將適用於無塵室接縫、醫院手術室或食品加工GMP廠適用的抗污抗酸鹼的填縫劑產品,使用於您的磁磚填縫中,環氧樹脂型填縫劑為雙劑環氧樹脂基,抗化學腐蝕、抗酸鹼侵蝕等,時間久後填縫處如有髒汙變色,其髒汙也不會侵蝕入填縫劑中,清水刷洗或使用科技海綿擦拭後便能出現原來的填縫顏色。

  但環氧樹脂填縫的工法與一般填縫劑不同,目前宜蘭花蓮區域內使用程度尚未普遍,故要使用此項產品前,請與您的貼磚工班協調,詢問施作師傅是否願意使用此項產品,如填縫師傅尚未使用過此項產品但有使用的意願,也可由我方人員現場示範使用方式,讓您使用冠軍高品質的磁磚同時也有高品質的填縫產品做搭配。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