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產品介紹

首頁 > 產品介紹
  • 信益陶瓷創立之初,即以自創品牌「冠軍磁磚」行銷國內外,堅持中國瓷的精神「不完美的不留人間」,講求品質、安全與建築的機能性美感,多年來深受市場肯定,主導國內建築整體風格的流行趨勢,以「最完美的超越時間」之觀念開創磁磚的新紀元。
    進入官網

  • 義大利空間彩繪大師-MARCOBELLI馬可貝里磁磚,係本公司引進義大利名師設計的國際磁磚名牌。馬可貝里磁磚的TRUE COLOR設計理念與色彩環保主張,完全模擬大自然的色彩,讓馬可貝里磁磚所創造的室內空間,都是大自然的一部份,這正是義大利毫不假飾的理想主義浪漫色彩,也是現代人所嚮往的從大自然反芻的生活態度。
    進入官網

  • 隨著精緻消費時代的來臨,冠軍建材體認到消費者因消費型態和價值認知的改變,而更加求生活品質及生活質感,因此於96年成立了『安心居』新通路,大規模引進、代理義大利、西班牙世界頂級領導品牌磁磚,引領歐洲時尚流行風格,成為企業轉型升級的最佳典範。
    進入官網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