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公司簡介

首頁 > 公司簡介
  1972年11月,創辦人林田村先生於苗栗縣竹南鎮創立信益陶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自創『冠軍』品牌,生產高級磁磚,行銷國內外市場。四十餘年來,我們以『誠信務實』的精神,創新求進,精益求精,以期提供國內外客戶最優良的產品與服務。

  1990 年林榮德先生接任董事長,秉持從『人性』出發,以『客戶』為服務核心為客戶著想,將科技轉化為實用、友善的全方位建材行銷,以『穩健』、『超越』、『精緻』、『共享』四個品牌經營理念,來實踐創造客戶最佳建材使用經驗的品牌願景。

  『冠軍磁磚』、義大利名師設計『MARCOBELLI馬可貝里磁磚』、『安心居』歐洲進口磁磚,提供消費者最滿意的服務,進而達成『創造精緻空間,提昇生活品質』之目標。

  本公司於於羅東鎮設有宜花區磁磚發貨中心,並於五結鄉成立磁磚展示門市,展示中心設有數十個完整的浴室實景與大面積的展示樣板,提供更有真實感與更舒適美觀的選購環境,並有專人提供磁磚使用與保養上的諮詢,除了磁磚販售,本公司也為客戶做磁磚搭配設計建議與免費丈量及繪製施工圖等服務。

gotop